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江南春信台词(靖玄录19-22)

靖玄录19  信咪被夺走初吻

信咪:浑身解数?可是我只会铸剑。(引导手)

信咪:你在说什么?我一句都听不懂。

信咪:其,其实,我爱的是男人!

信咪:啊,我,我话还没说完……

信咪:我,我方才没说清楚,我爱的是有男人气概的女人。

信咪:你就别跟我耍花招了,你到底为什么要拿水弦?

信咪:那你要什么利益?

信咪:只要别叫我来硬的,我都答应你。

信咪:好大的野心,这不是简单之事,但还难不倒我,只是需要时间。

信咪:在哪里?(初吻没了)

信咪:啊(捂嘴)我的初吻!这是,水弦?

信咪:你的花历史,我从我徒弟那里多少有耳闻。罢了。

信咪:先说好,我只宽衣,不解带哦!(脱衣,穿好)

信咪:绿漪天拨之丝已取得,别多问,快走!

靖玄录20

片段一 信咪让恐龙妹救下小水仙等人

信咪:要我解释几次,你才信?

信咪:这个声音……

信咪:吾本逍遥唯此兴,石火电光误平生。信手拈来紫龙影,一身绝艺任遨行。(步入。扔出一个道具在地)恐龙妹,就决定是你了!

信咪:恐龙妹,使出死亡翻滚。

信咪:此地非谈话之所,二位先随我来。

片段二 信咪介绍双方,三宝已到

信咪:情公子跟小水仙,这位是巴比Q。

信咪:那现在神敏六通、燃犀三熏、与绿漪天拨都到齐了。只剩醍醐灌顶、至觉无道。

片段三 信咪独自面对皇鳞

信咪:必须在皇鳞找上门之前,汇集五宝才行。

信咪:不用紧张(开扇)他才不会杀我们。因为你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狂人,比起杀我们,你更期待刺激的战栗。

信咪:没试过,你怎么知道?

信咪: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(扇面遮脸)

信咪:随我来。还是那句话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(水袖翻)

片段四 信咪唱歌,皇鳞吃饭

信咪:哎呦,谁叫你们都不准时集合,留我与他相对看。害吾头上好几道尴尬线,知道唱歌来改变气氛。

片段五  广告

信咪:该死,淋成这样,根本像在河里游泳。我还要去看西幽昡歌的电影呢。真是天助我也(拿伞)

信咪:怎么,这是你的伞吗?

信咪:那可是今晚最后一张票!小水仙,快还我呀!

信咪:电子化,更便利,好处多。

靖玄录 21

片段一  夜,信咪拦下皇鳞救下刀僧

信咪:(信咪救下刀僧)是吗?一十二风,二十四雨,尽化,(开阵)三十六剑!

信咪:(剑开烟花)这叫天剑烟花。(琴狐鹿巾战皇鳞)

信咪:(接住刀僧)我们快离开!

信咪:人命关天,走一个是一个!

信咪:你……

片段三  夜,刀僧得悟醍醐灌顶,自刎

信咪:禅师啊!(五宝开阵,上前接住刀僧尸体)

片段四  夜,信咪抱着刀僧尸体,众人探讨

信咪:如果一切顺利,在白月环蚀之后,就是功成之际。

信咪:是我帮他补好的无救剑……

信咪:吾本也不知,直到有一回——他说了一句,留情不留命。

信咪:(把尸体给占云巾)情之一字,让人变化之大。有时候,是人无法想见的。

信咪:那我呢?

靖玄录 22

片段一  夜,信咪抱着猫来到四皓方庭

信咪:(进入方庭)鹭咪,我又来找你啦。(停步)恩?没人……连山鹭也不见,难道说……鹭咪等待的天命,真的出现了?哎,不知鹭咪这一去,要多久才能再见面。

信咪:(喵咪叫一声,特写,信咪蹭猫)喵咪,连你也感觉没伴了吗?(猫爪推脸)好吧好吧,就等鹭咪的消息吧,先去看狐咪再说了。(转身离开)

片段二 黄昏,琴狐埋信交代信咪后事,彩蛋小当家

信咪:(走入)又在思念的你二弟了吗?

信咪:要交,你自己交,这种事我才不答应。

信咪:呸呸呸,怎会来到你这儿,也是黯然的气氛。

信咪:怎样?

信咪:战斗还没战,你死旗插满身,这样对吗?

信咪:很久很久,没这么惆怅了,上一回是什么时候?

信咪:对,就是他。我记得那时候,原咪刚断手,我还帮他做了暂时义肢。(彩蛋小当家)

信咪:总算好了。

信咪:我根据当初和照世明灯讨论银骠玄解的作法,改良多时,另外找了不同的材质,终于完成了这零代玄解。

信咪:没错,但这个兵器比较有个性,一开始可能难以驾驭。

信咪:这是剑谪仙一次探查神秘时,取得的兽化石。送我研究,我可是破解了很久,才打造出这零点玄解。原咪你的手是临时义肢,正好可以换掉。

信咪:你不收,我就放到你收为止。反正东西我是送你了。

信咪:我好像闻到神秘香味?赶本尊赶到天亮,肚子真饿。

信咪:那我就不客气了。(彩蛋结束)

信咪:什么时候,咱们一些老朋友才能重聚?

信咪:我不管,我现在就叫月琴老人,把原咪叫来。

信咪:多一个朋友在,你才不会轻易想自我牺牲。

信咪:你们一个个都这样,遇到天命就视死如归。叫我一个人留在这,打那冷冰冰的兵器,哪有什么意思?

信咪:哎……

信咪:是啊,但我总是骗她说,她是我捡来的弃婴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