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江南春信台词(靖玄录 11、12)

靖玄录 11

片段一

江南春信:既然那只梅花鹿都复活了。那算算时间,也差不多要来我这儿了。哼,不能这样便宜了你。恐龙妹,你出来一下。

江南春信:今天若有人来找我,就说我不在,出去找寻矿材。知道吗?

江南春信:哈,那我进去大睡一天。

片段二

江南春信:啊,喵咪你!

江南春信:鹿咪,你真奸诈。要来就先备好,气味最香的北海香鱼,准备应付我。

江南春信:我还柳橙汁呢!一点不假,你和狐咪真能凑成一对儿,最鬼头鬼脑了。

江南春信:哪有生气。(手拿扇子背后)我江南春信修养最好了。(猫蹭脸)

江南春信:哎,喵咪你别刚吃完鱼,就胡乱舔。

江南春信:少来这套。武器打断就来找我,当我没事干是吗?还有很多支本尊副尊、替身等着排队呢。进度出来问题,你要负责吗?(开扇)

江南春信:我不管,反正我现在进度重要。

江南春信:登登!(合扇,眼睛发光)有琴狐的八卦!

江南春信:向来都是琴狐在讲你的八卦,这回换你。

江南春信:呵,快讲,快讲!

江南春信:好好好,下回拿来试狐咪。

江南春信:放着放着,过几天再来拿。

江南春信:(抱起猫)喵咪都是你,害我破功。

靖玄录 12

片段一

江南春信:(舞剑)欲整锋铓敢惮劳,凌晨开匣玉龙嗥。 手中气概冰三尺,石上精神蛇一条。 奸血默随流水尽,凶豪今逐渍痕消。 削平浮世不平事,与尔相将上九霄。(剑入鞘,猫鼓掌)

江南春信:喵咪,我这段剑舞,还不差吧!(接过猫)哈,就知你贴心,一定会讲妙!但喵咪,你知道吗?其实我虽然打造这么多支,但兵器是有人用的,才叫兵器。没人用的,那叫做古董。我的仓库里面,这些复刻逸品,有多少都变成古董了。哎,一口剑,一个人,一段人生,一则故事。人走了,剑还在,但故事,就停在那里了。(眼睛特写)哎呀,我怎越讲越伤感。实在不太符合,我阳光开朗的形象。喵咪,你说对不对?(猫跑走)哎?喵咪!

江南春信:原来是鹿咪你来了,喵咪才会这么没礼貌。

江南春信:鹿咪,你太宠它了。

江南春信:呵,你是来拿修好的雪涌剑?

江南春信:当然修好啦,你和狐咪的case,我都是急件处理的。恐龙妹,帮我入库去拿剑。

江南春信:啊哟,人家刚才还在感慨呢。你来刚好,陪我开讲。

江南春信:不管啦,我就是要讲。

江南春信:呵,来哟。方才舞淑世之道,就让我想起除了道隐之外,道门我还认识一个超级大咖。

片段二 彩蛋 收万劫

江南春信:那日时穷丹青的虹光,比任何时候更凄艳。(漫步)我与那妖娇可爱的恐龙妹,一同游湖散步。

江南春信:你怎么啦?

江南春信:那有什么问题?春潮易取!(化水为镜)

江南春信:你永远如此妖娇。

江南春信:简单,信手擒虹!我有事要谈,你先去前面绑头发。(入水)

江南春信:你也真奇怪,人还没死,就称呼自己的武学为遗招。

江南春信:我手脚慢归慢,还知道什么是准时。(手现卷轴)你指定之无藏卷。

江南春信:我倒要问你,古剑尊始好好一支本尊,你将它拿来做封印就罢了,还将它石化。

江南春信:我为羲唐剑鼎,表示淡淡的哀伤。

江南春信:可惜,你已见不到那一日。

江南春信:谋算一生,赔上一命。我说你们这些顶先天啊,真不是人当的。

江南春信:有为,当为。难为,不为。总是纷扰不休。我还是回天下一品,专神制造比较实在。

江南春信:不送。噢对了,当初你指点玄真君,借着蒙昧圣卉,以副体避劫。他要我如果有机会见到你,帮他说一声多谢。

江南春信:反正我话带到了,还有,你的徒儿很帅气喔。呵(离开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