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江南春信台词(靖玄录 04-05)

靖玄录 04

片段一:

江南春信:哎呦,大事听起来很老呢。小师就好,东西放着,你可以离开了。

江南春信:不敢来见吾,倒有心想救人。不过流形钢有了,也要等人来。吾就看琴狐你,用何面目来求医。恐龙妹,将东西收入宝库。

江南春信:(笑)真是废柴,帮你们把天网做得好好的,也不知道要开,还要吾亲自去。

江南春信:道具都赶不完了,还要出差。真是劳碌命啊。(掏出蜗牛)走吧,比赛开始了。

片段二:

江南春信:我……绝……对……不……会……输……(奔跑)

江南春信:给……你……

片段三:

江南春信:吾本逍遥唯此兴,石火电光误平生。信手拈来紫龙影,一身绝艺任遨行。(开天网)

江南春信:(擦汗喘气)已经开好了,举手之劳,多谢就不用了。

江南春信:吼吼,想杀我,你知道我还要回去赶一支本尊、两支替身、一支架体吗?

江南春信:赶阻碍现场进度者,逼杀!

 

靖玄录 05

片段一

江南春信:这……(趟地上喝椰子汁)继续打,认真打,打坏算我的。

江南春信:(扔椰子)好说了,论信咪我的本事,道具第三、铸剑第二、唱歌第一。机关嘛,还排不上名嘞。

江南春信:(活动筋骨)傻兄弟。小看道具师,你怎么死的都不知。

江南春信:我打过的兵器,多过你走的桥。留神了!一十二风,二十四雨,尽化,三十六剑!

江南春信:又名,走为上剑。撒有哪啦喽。

片段二

江南春信:吾本逍遥唯此兴,石火电光误平生。信手拈来紫龙影,一身绝艺任遨行。

江南春信:是玄英女仙,还有,臭狐咪!

江南春信:咪什么咪,咪你个头!你还敢来,你还敢来!)(扇子打琴狐)

江南春信:说什么情,没情好说。这支咏鹿乾坤,虽非我亲手所打。但东西既然出自我天下一品,就与我所打无异。好好一支本尊断成这样,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不会痛吗?

江南春信:别装了,别以为你装可怜,我就会放过你。

江南春信:哎呀呀,不好。(为琴狐疗伤)我才在担心那只小鹿的状况,怎么狐咪就感应到了?

江南春信:这……三条线,乌鸦飞过,说溜嘴了。(扇子捂嘴)没这回事,鹿巾他很好啊,你别瞎猜。

江南春信:我说没事就没事。

江南春信:(对视)我才想求你别问呢。哎,罢了罢了,我跟你说就是。但你可不能太过激动,影响剑伤。 否则,任大罗神仙来此,也难救无命之人。

江南春信:也不知我上辈子是欠你什么债,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,说就说。

我回来的路上,在一个道观附近,听说北冥楼主,正在哀痛鹿巾他。(琴狐吐血)

片段三

江南春信:(琴狐倒下,信咪撑伞来)不好,果然人一虚弱,什么旧症状都来了。(拿帕子给琴狐咬着)

江南春信:是脑部过度放电,我记得你说,随身有带药。药呢?药呢!(在身上翻找,灌药)

江南春信:对,就是这样,就是这样……撑住啊,狐咪。(转场室内)

江南春信:总算暂时稳定一点了,累死小师我了。可现在,就算我有流形钢,鹿巾也不在了。别无选择之下,当然是只能救狐咪。但万一救到一半,他的癫病发作,前功尽弃,也不是办法啊。你这个人,就是很会给朋友添麻烦。你的另一个朋友,明明正陷入麻烦。一听闻你的伤势,也送来一部分的银骠,希望我能救救看。可银骠虽然能变化万千,终究不是流形钢,被我退回去了。这么多朋友都在关心你,你可不能让大家失望啊……嘶,说到流形钢。我记得当初,它会被我丢入沉剑湖,好像跟原无乡之好友身上那口剑,有很密切的关系呐。(彩蛋北方秀)

江南春信:哎呀呀,每天晚时下班以后,都要留下来保养下戏的兵器。花了很多时间,让你久等了。

江南春信:果然是你介绍的,你这个跟踪狂。依照剑谪仙的计画,四处挑选天命者,是选上几名靖玄客了?

江南春信:不然,你以为单靠那两只天地虫,打得出名剑吗?我只是不爱出名。真要说,苦境有一半的神兵是我打的。

江南春信:这名老头,当时也废了不少心力,帮我取来流形钢测试。但最后,我决定用天疆至刚之物。

江南春信:没错,所以流形钢就被我丢入沉剑湖养铁了。

江南春信:原始的神剑,能斩断三界连接,威力过于巨大。所以当初,我取了神剑七成的力量,封在天鞘晨曦之内,只遗留三成在极光剑一。现在一旦取出那七成力量,与名剑合一,威力可是非同凡响。如果无法驾驭,是会反噬自身,难保性命。别说我没有先提醒你们喔。

江南春信:很好,我欣赏你的自信。就让世人看看,真正的名剑金锋,还有锋芒再现的——名剑无名!

江南春信:想不到时隔多年,流形钢竟会在此时,反可能救了狐咪一命。月琴老人啊月琴老人,这要是你始料未及的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