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江南春信台词(靖玄录 06-07)

靖玄录 06

片段一

江南春信:呜呜呜,人心是肉做的。看你们好好一对同修变成这样,信咪我说不会心酸,都是骗人的。(扇子变麦)不管啦,这时候没唱一首悲伤的歌,实在对不起我现在的心情。就以这首同命,献给这对好友。(唱歌)

江南春信:呵呵,我就知道,一歌治百病。(比yeah)

江南春信:友情的力量,可真是强大,我算是见识到了。

江南春信:啥?我有听错吗?你好不容易醒来,却不肯用流形钢。

江南春信:他需要,你就不需要吗?我问你,侦探最大的武器是什么?头脑。可现在的你满身是伤,脑部还受损。你的思考,再也无法像以前那么般敏捷了,情况还只会更恶化。不快用流形钢医好剑伤,(麦变扇子)是要等着赴死吗?

江南春信:真的比牛还牛。你们这对好友,是有什么问题吗?换做别人早就抢到翻脸,兄弟都不做了。再说……你知道吗?有人放话,小水仙被令君抓取了,要你出面换人。

江南春信:知道心有余、力不足的痛苦了吧。

江南春信:然后呢,别看我啊。(开扇,遮脸)我是优雅的道具师,不是战斗鸡。而且一旦出手,汤问梦泽追究起来,我可没得逍遥了。(合扇)

江南春信:臭狐咪,真是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江南春信:吼,你竟然偷看我的研究。秘密武器还在实验阶段,而且秘密武器的异色战甲、死光镭射眼、究极合体装置,我都还没装上去。还有……

江南春信:好吧,那你下次记得帮我找机会,让秘密武器使用异色战甲哦。

而且我的异色战甲,还能化出异色宝刀。但不要一次就用出来,比较浪费。

片段二

江南春信:(弹琴)一切都安排好了,那你先进入百宝炉内,我帮你压制伤势。(琴狐进入)

江南春信:傻狐咪,此时不医好你,更待何时?

江南春信:要讨狐咪,先问过你身后之人吧!

靖玄录 07

片段一

江南春信:坏了,叫狐咪习惯,一时配错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江南春信:不妙!琴狐胸口断剑,不容拔出!

江南春信:哼,这个人还真是急性。也好,正如我意。

片段二

江南春信:我正缺一名拔剑工,替我出元功出气力,多谢你了。(歪头)

片段三

江南春信:(扇子拍拍手)叫此名,是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吗?

江南春信:什么小兄弟,没大没小,我是保养好,驻颜有术。

江南春信:玉佛爷不是早被除掉了?

江南春信:那你打算怎样做?

江南春信:(接过白鹭来信)呵,好姐妹,你总算出手了。

江南春信:还有谁呢?

江南春信:(信收袖中)你对她还真有信心。

江南春信:某种程度上,她和鹿巾一样,时常不说人话。亏你跟他们还能聊到一块儿。

江南春信:他就算没死,敢拿水龙吟断剑来给我修理,我同样不会给他好脸色看。

江南春信:等一切风波平静,准备来天下一品做义工抵账。

江南春信:放心,有慈郎在,不会有问题。只是需要一点时间。

江南春信:(转身)哎呦,骗你干嘛。至玄之道也是我重打的,慈郎我也很熟。当初打银骠玄解的时候,我还有兼技术指导嘞。甚至后来的银骠侠变,还是我那不成材的门外弟子——欧冶神弃所铸。

江南春信:那你需要兵器在身,别再弄断了,我会翻脸哦。(递剑)

江南春信:我知道你担心小水仙,换一件衣服,快去吧。(目送琴狐)

江南春信:哎呀,看来这个天涯沦落人手脚不干净啊。

片段四

江南春信:开物天工的道具,也不是任何人想用就能用的。(袖中掏麦)说到天工,我那个顽皮的女徒弟,好像很久没回来给我请安了。

江南春信:就由我带来这条带我去远方,拜托红尘雪将她带去远方。别来打扰我的逍遥时光,我的耳根比较清静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