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江南春信台词(靖玄录 02-03)

靖玄录 02

江南春信:吾本逍遥唯此兴,石火电光误平生。信手拈来紫龙影,一身绝艺任遨行。这股神器哀吟声……狐咪这个臭小子。当初跟我来求剑是怎么说的?现在好好一支本尊给你打断了,我看你怎么跟我解释。至于天意剑,你还在等待你之主人再现锋芒吗?(回忆)

江南春信:都在冲进度,赶兵器副尊了,喵咪你还不学乖一点?贵客久等了,看来使用狐咪提供的舒龙骨之后,你的伤好了很多啊。

江南春信:算咱们有缘。剑都帮忙打了,修一下身体不算什么。

江南春信:还不是紫衍老弟和我那名女徒弟,尽会帮我找事情。还有,别说什么四大名铸,除了紫衍老弟以外的另外三个光球——一个在帮我抓龙,一个帮我泡茶,一个帮我扇风而已。工作全都是我跟紫衍老弟在做。

江南春信:哎哟,真要报答,就赶紧复原,替武林做一点事。而且据我所知,月琴老头儿离开学院之后,四处观察天命者,就是在延续剑谪仙的靖玄录计画。挑选一些传奇人物,组成一群靖玄客。

江南春信:除了狐咪正在调查的神秘之外,这世上还有数桩,恐将危及人世的不解神秘,等待这群靖玄者解开。我相信月琴老头儿,也已经邀请你跟道真双秀协助了吧?

江南春信:那你呢?等伤好了,也该找一名同道协助吧?有朝一日,还能再看到云涛鱼龙的风采吗?

江南春信:手握四大造化之一的北洲双神镜,早晚会惹祸上身。

江南春信:别的不说,他的七罪命晷操当初可是请我铸的。我想见他,他还不是得乖乖过来。再说,我听说好友非笔寻常梦丹青,最近画了一套幻游奇人图,可特别了。

靖玄录 03

江南春信:哎呦,休吵,休吵。道具跟兵器都很讲究时间的说。而且我还要帮忙赶兵器给现场,现场进度优先啦~

江南春信:江南春信的作品,等待是值得啦。

江南春信:你很急的话,这样好了(挥手现剑袋)这个剑袋,给你们家主人先拿去挡着,保证先天气。

江南春信:别小看剑袋,这可是像意琦行、天迹、名剑绝世这种档角才能背的。一般妖道角想背,就等着投胎吧。

江南春信:你知道吗?真正的高手,像风之痕、忆秋年,都是不会随便现兵器的。

江南春信:(拿出剑)相信我,叫你们家主人用这支封印版,才显得专业。

江南春信:再来找我换解封版不就好啦。哎呦,被你们这么一干扰,我都没心情工作了。现场进度慢了,你们要负责吗?

江南春信:哎呦,工作要做,喉咙也要顾嘛~导演,下歌!(拿着麦克风)今天,就由我一人分饰两角,为大家带来这首好歌。(唱歌)哎?什么时候大家都睡着了?

江南春信:OMG!是秦假仙,天下第一辩,巧慧之星来找我。

江南春信:哎呦,人家哪有你资深啊。

江南春信:哎,你懂得,下一首。

江南春信:那你赶快问。

江南春信:哼,臭狐咪,我就知道剑断了。要把我气死,你知道这支我加班做多久吗?

江南春信:医治这种剑伤的方法,伤者要在我的百宝炉内,以身为炉,血肉为火。并取来一种伸缩自如的流形钢。

江南春信:打断我的宝贝兵器,还想要我提供线索?吃傻啦?自己查!能找到流形钢我才考虑医,而且这个方法只能医一个人。

江南春信:话说,最近好多人来找我帮忙。之前刚有一名道门高手,也来找我修理东西。人呢?没人我要怎么剧透彩蛋?哎呦,不管啦,人家就是要说。(彩蛋剑非道)

江南春信:有道雪,怎能缺少仙尘?

江南春信:天下尽览,收。你没找错人。(转身)恩,本尊比起影像所见,犹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江南春信:用来消遣的娱乐而已,你今日有什么好料吗?

江南春信:啊,不对。习惯用语,一时难改。吾是要问,今日找吾有什么事吗?

江南春信:太上府,确实是吾昔日的作品。自天极、地限辞世之后,算算时间,是动能已耗竭了吧?

江南春信:可惜……永动之能,稀世难寻呐。

江南春信:真是一点就通呐,太上府之动能,犹如一块焚之不灰的火炭。只是现在炭上之火熄灭,进入休眠而已。

江南春信:仔细回想方才吾说的话,答案就在其中。

江南春信:太上府有两名府尊,吾方将永动之能赋予其上。

江南春信:你继承天极、地限的一切,定能克服此关。

江南春信:你既是吾那名女徒的朋友,算起来也是吾的亲人。总不能让你白跑一趟,无柄之剑,还真特别。借吾一观。(接过剑)铸剑之人,是天才。但刻意不合柄,是要考验你了。

江南春信:剑欲胜,灯念守,你们两人的信念不同。强合为一,纵能相忘,也难相衡。

江南春信:好,你等吾一时辰。

江南春信:若你不好意思无故受惠,不如帮吾磨剑。

江南春信:吾依照你的意志,替你接上剑柄。试试看。

江南春信:正好库房有材料,它的美妙,你可好好体验。

江南春信:你的技术也不差。

江南春信:那是再好不过了。

江南春信:拜拜。恩,他的双眼,还真是特别。设计手路,让吾想起一名对手。他好像叫——右无门?还是左无路?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