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止水的存档机

一个存稿账号,主萌静夏(静涛君X夏承凛),默冥(默云徽X地冥),师枫(无衣X枫岫),雷意默,青静

红酒桂花鱼(默冥)

     一下班,默云徽就急忙忙往家里赶。今天是他和地冥相识1000天的日子,他已经早早安排好学校里的事情,还在地冥常去的那家酒庄订了一瓶特制红酒。

    回到家才发现地冥还在美妆直播,只好放下礼物,默默窝在沙发上啃肉粽。啃一口,气鼓鼓的瞄一眼地冥。

    那边地冥也惊讶默云徽今天竟然那么早回家,要知道自从默云徽接任仙门校长以来,每天回到家都天黑了。

    随意结束直播,走到默云徽身前,戳了戳肉嘟嘟的脸颊:“你今天怎么舍得提前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冥冥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说完,默云徽又恨恨的咬了口肉粽,脸似乎更有肉感了。

    “仙门放假,你不加班的日子?”地冥直接坐下来,拥有捏了捏,恩,手感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地冥!你不要太过分啦!”熟悉的男高音再次在客厅回荡。然后扔掉肉粽,直接将人压倒在沙发上。看着眼前妆容精致的脸,气势又弱了下去,嘟囔着:“我都给你准备了礼物的,你却忘了日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?区区千日,眩者岂会忘记。默云徽你又重了,礼物呢?快下去。”地冥推了推埋在他颈间嘟囔的人,绒绒的鬓发蹭的脸颊发痒,心也跟着痒了。

    听到礼物,默云徽赶忙爬了起来,偷偷瞄了眼藏在沙发后面的礼物,用手蒙住地冥的眼睛:“冥冥,你先变成命运规划主啦。”

    “默云徽,你又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想……把你……捧在手心里。”

    一个磕磕巴巴的念出大师兄友情提供的台词,一个悄悄红了耳朵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的口才,倒让眩者刮目相看了”身体很诚实地变成了迷你*冥冥之鱼。

    默云徽迅速把礼物拿到茶几上拆开,露出一个造型别致装满红酒的鱼缸。

    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,小心翼翼的捧起堆在衣服中的冥冥之鱼,放入鱼缸中。

    地冥看着熟悉的人,似曾相识的场景,有点恍惚……

    “冥冥,你看这是我特地定制的红酒,专门给你泡澡用的,你喜欢吗?”默云徽一脸期待的凑在鱼缸前,顺道伸手给迷你的冥冥之鱼来了个全身spa。

    被上下其手拉回思绪、有点微醺的冥冥之鱼,直接跳出鱼缸,恢复真身把默云徽重新压倒在沙发上,“你说呢?!默!云!徽!”

    默云徽静静的躺在沙发上,眼前所见是在红酒的滋润后微微泛红的肌肤,身上所感是几滴顺着发丝滴落在自己脸颊的红酒,鼻间所闻却不知是酒香还是恋人的体香。

    此时,他只觉得仿佛刚刚在红酒中沐浴的不是恋人,而是自己,他也醉了。

    人微醺,胆正肥。反身压倒身上人,吻上朱唇,不知是否也被酒香浸透,反正夜才刚刚开始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